Piettie_Piettie

为什么dr中没有帕派瑞斯的身影?ralsei的身份?

Toby fox本人的说法是:什么?你说papyrus?他正忙着呢。

我的推测有以下几点:

    鉴于目前在dr中出现的UT建筑只有三栋:烤尔比的店铺、骨兄弟的家、Napstablook的家(蓝色幽灵屋)。除掉伪善线和真和平线的片尾出现了学校,只算上正片里出现的确实只有这三栋。

    纳普斯特我也有推测,但这是下一期的内容了。

     帕瑞斯在传说之下里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,

    那么骨兄弟在做什么呢?在dr第一章结尾,sans说过他想让Kris与他的弟弟见面,但在第二章结尾我向他提出“见弟弟”却被他拒绝了,并说要等待艾斯利尔的到来,艾斯利尔回来的时候,我们才有可能见到papyrus。

     我们都知道,骨兄弟屋子的地下室有一台时光机,而papyrus一直都待在家里,我猜测papyrus在另一个时空——undertale的时空里。而杉斯会时空转移,所以他不需要借助时光机。

或许papyrus进入ut时光,时光机就坏掉了,sans有时空转移技能,他可以随意穿越但papyrus不行(没有证据证明papyrus会时空瞬移)

而且sans赚的钱,papyrus说这是个谜,万一是在DR赚的呢。


当然,papyrus的状况很让人担忧,“屋子里传来微弱的骨头摩擦声”,希望我的猜测是对的。


长话短说,利艾尔斯初见时穿着摆渡人的斗篷,身为暗之民他却可以在任何暗世界穿梭不受喷泉影响。我认为是因为——他某种意义上是DR的摆渡人。undyne进入热域会被烤晕,没毛的生物在雪镇会挨冻,而摆渡人可以在这里随意游走。

所以利艾尔斯是DR摆渡人。

有人说第二章结尾那个TV是Mike,但我觉得不是,Mike不一定是真的名字,很有可能只是个代号。况且因为喷泉约束,Mike不能到赛博世界。

综上,欢迎提意见。


评论

热度(5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